上海财经大学社会经济指数系列发布在社会上引起强烈的反响

发布时间:2008-01-22浏览次数:116

    2008年1月8日上午九时,上海财经大学召开了第二次上海市社会经济指数系列,包括2007年度上海市消费者满意度指数、2007年第四季度上海市消费者信心指数和2007年第四季度上海市投资者信心指数发布和研讨会。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和学者、新闻媒体等约一百多人出席了会议。该指数系列是有上海财经大学应用统计研究中心主任、统计学系徐国祥教授领衔的课题组经过长期研究所取得的成果。
    截止到2008年1月21日,已有新华每日电讯、光明日报、中国日报、解放日报、上海日报、文汇报、东方早报、第一财经日报、新民晚报、上海证券报、中国证券报、证券时报、21世纪经济报道、新闻晚报、新闻午报、每日经济新闻、中华工商时报、经济参考报、国际金融报、市场报、青年报、中国信息报、上海商报、杭州日报、淮北晨刊等30多家报纸,第一财经电视频道、东方卫视频道、上海电视台新闻频道、上海人民广播电台、第一财经广播电台等5家电视和广播台,以及新华网、新浪网、东方网、人民网等100多家网站对2007年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市消费者满意度指数、 2007年第四季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市消费者信心指数和2007年第四季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市投资者信心指数作了大量的报道,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。

版权所有:上海财经大学 地址:上海市国定路777号 邮编:200433 E-mail:wxb@mail.shufe.edu.cn